竞技风暴
巴俄主帅赛后"互相吹捧" 卡普拉拉虽输球仍感满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2日14: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2日,2006年世界女排锦标赛复赛进行了最后一轮的争夺。在引人瞩目的F组俄罗斯和巴西的强强对话中,巴西后来居上以3-1力挫俄罗斯赢得九连胜,四局比分为27-29、25-14、27-25和25-22。此役的胜利让巴西队以F组第一名的身份晋级四强,她们将在半决赛对阵E组第二名。

  尽管输掉了比赛,但俄罗斯队的意大利籍主教练卡普拉拉依然对比赛感到满意,他
说:“我们的队员今天打的很好,每一次对阵巴西我们都比上一次有进步,我希望下一次交手我们能发挥的更好一些。一年中多次与巴西队交手是非常可贵的,因为我们每次和她们比赛都能学到很多东西。我认为巴西队是现在世界上最好的球队。”

  俄罗斯队主力接应索科洛娃今天没有首发,卡普拉拉解释说是因为她在训练中受了伤:“我们希望她能在半决赛时恢复,索科洛娃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

  俄罗斯队队长萨夫洛诺娃说:“我们在比赛中犯了一些错误,四局比赛都非常激烈。对于半决赛我们信心十足,不管对手是谁。”

  巴西队主教练吉马良斯说:“今天的比赛非常精彩,每次与俄罗斯队比赛我们也可以学到很多东西。俄罗斯队的打法非常男子化。今天她们的阵容中没有索科洛娃,这使我们的胜利更加容易,我认为她是世界上最好的队员之一,我不认为巴西队是现在世界上最好的球队,因为我们还有很多不足,我期待和有索科洛娃的俄罗斯队再次交手。”

  队长福法奥说:“今天的比赛非常艰难,这场胜利对我们非常重要。”肩部一直缠着绷带作战的接应谢拉赛后说:“我的肩伤已经好了,缠绷带只是为了保护。俄罗斯队非常强大,她们的对手都很高,这给我们的进攻和拦网造成了不小的麻烦。”(燃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90,000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