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拳击> 正文 
莱拉开心父亲为自己喝彩 意犹未尽渴望直接击倒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2日13: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1月11日纽约消息,WBC超中量级女拳王莱拉-阿里,前拳王阿里的小女儿在纽约的麦迪逊花园成功的完成了自己的卫冕战。只用了四个回合就击败了WBC第三号挑战者博顿(Shelley Burton)。

  这场比赛对于她来说有非常特别的意义,因为她的父亲阿里现身观看了这场比赛。在家人的注视下获胜感觉总是非同寻常:“无论什么时候,父亲来看我的比赛总是让我很开
心。”同样,现身麦迪逊花园对老拳王阿里来说,也具有特别的意义:35年前的同一块场地,阿里曾在15回合的鏖战中输给了对手弗雷泽,但三年后又在二番战中雪回前耻。

  莱拉在比赛的开始部分打得相对保守,不过,她的强劲右手直拳很让对手吃不消。在第四回合行将结束的时候,她的一记左右组合拳直奔对手面门,博顿当场血流不止。裁判宣布停止了比赛。莱拉也将自己的战绩提升到23胜0负,其中20次直接击倒对手获胜。博顿的成绩下降到8胜3平1负。

  老

拳王在女儿比赛开始前,在第4任妻子和随同的陪伴下来观看女儿比赛的。数不清的
拳击
迷围着阿里拍照,并一如既往的为ali欢呼,拿手机拍照留念。其中也有著名影星达斯汀-霍夫曼,他坐在前拳王身旁,与他拥抱,亲吻面颊。

  莱拉对自己的表演非常的满意,父亲的到来也让她分外开心。她还意犹未尽的表示:如果不是比赛被停止,我一定要直接击倒博顿。(梓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82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