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当冰上情侣遭遇“光棍节” 小雪宏博笑称感情要随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2日09:50 法制晚报

  昨天是光棍节,对于最近“绯闻”缠身的三对中国双人滑选手来说,各有自己的事情做,但是他们异口同声地表示“还是单身”。

  申雪赵宏博:感情要随缘

  昨天,申雪和赵宏博一天都没闲着,领导宴请,参加花滑推广活动,然后两人和申雪
的父母一起到夫子庙逛了一下。

  光棍节,两人的感情问题又被重新提及。“目前我们真的只是关系很好的朋友。当然,以后也许会向好的方面发展,可今年,还是应该以赛事为主。”赵宏博说。“我觉得,很多事情都要顺其自然,而对于感情,我的想法是要随缘。”申雪说。

  庞清佟健:一切重心在冰场

  “情侣?没有没有!现在我们的一切重心都在训练、比赛上。”光棍节,佟健一个人在冰场看比赛。

  “其实很多观众都认为,两个人天天在一起训练比赛,肯定会‘在一起’。其实,对于我们这些选手来说,这就是我们的工作。”佟健坦言,“况且,现在天天训练、比赛那么紧张,根本就没有时间去考虑这些事情。另外一个方面,我们两个实在是太熟悉了,有时候太熟悉反而就不能成为情侣关系。谁知道呢,以后的事情都很难说。”

  张丹张昊:只能顺其自然

  张丹和张昊在加拿大站夺得冠军之后就直接到南京来看比赛。

  光棍节,两人的主要“节目”还是看比赛。“很多人看了我们在博客上发的照片,认为只有情侣才能在一起拍那样的照片,就说我们是情侣,其实真的挺无聊,这样的照片是亲情、友情都可以拍的,不一定是爱情才可以啊!”张丹说。

  即便受到“情侣”问题的困扰,两人依旧过得挺惬意。“能当观众的感觉真好,在看台上为选手加油。”张丹说,“感情的事情呢,是顺其自然的事情,现在我们可还没有考虑这些。”

  文/记者 陈琳发自南京

  昨日回顾

  许斌姝创造女单最好成绩

  昨天,花样滑冰中国站比赛落下战幕。在最后三个项目的角逐中,我国选手许斌姝获得女单第四名,创造了女单选手在中国杯上的最好成绩。

  文/记者 陈琳发自南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47,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