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垒球队出征日本杯 锤炼新人以赛代练备战亚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2日09:20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11月12日电(记者刘阳)正在上海封闭训练的中国垒球队在奔赴多哈前,将参加日本杯垒球赛并将和日本队打友谊赛,为多哈亚运会进行最后热身。

  原本在北京进行集训的中国队3日抵达上海进行封闭训练,并将在15日从这里出发去东京参加为期4天的日本杯垒球赛。

  日本杯比赛是国际垒球的传统赛事,每年举行一次,今年的参赛队包括中国、荷兰、美国和东道主日本队。参赛四队中,由于中国队和日本队要备战亚运会,因此两队不会尽遣主力上场。

  

中国队领队谢斌12日在接受新华社记者专访时说:“对于中国队来说,日本杯的比赛就是一次训练测试赛,以练兵为主,比赛结果不是目标。”中国队主教练迈克尔则表示,
日本队
是中国队在亚洲的最主要对手,在亚运会赛前举行的日本杯对于双方来说不过是热身赛,他将在本次比赛中让更多的小将上场,丰富新人的比赛经验。

  在今年北京世锦赛上获得第四名的女垒姑娘们还将在日本杯比赛结束后,与日本国家队的二线、三线队伍打友谊赛,以赛代练,以达到全面热身的目的。

  中国队23日结束日本之行回到北京后,将于24日马不停蹄地前往与多哈气温相似的广州进行适应性训练。在广州,参加亚运会的15人名单将最终确定,中国队将在12月6日从北京出发奔赴多哈。(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