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野友加里摘银不谈亚洲与欧美差距 瞄准花滑世锦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1日19: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去年大奖赛加拿大站上,我获得了(女单)第三名;今年的中国站,我拿到了第二名。我很开心自己有这样的进步。”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女单亚军、21岁的日本选手中野友加里表达了自己的喜悦心情。

  作为中国杯女单前三甲中唯一一位亚洲运动员,记者很好奇在她眼中亚洲和欧美国家花滑之间的差距究竟有多大。

  对此,中野友加里表达了不同的意见:“不在乎你是来自哪个国家和地区,个人的能力才最重要。我认为每位选手都能做得很好,关键看你付出了多少。来此不同地方的选手,可以在比赛中互相交流,进一步提高。”

  谈到对新赛季的个人目标时,中野友加里表示她已将目光瞄准明年3月在日本的花样滑冰世锦赛。

  中野友加里个人最好的成绩是2006年世锦赛第五名。(何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5,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