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周苏红自评复苏内因 陈忠和:求胜心切反暴露弱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1日17: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1日消息,2006女排世锦赛中国3比0大胜波多黎各,赛后陈忠和教练却不忘给队员敲响警钟,周苏红则认为对球队和个人而言,精神斗志现在非常重要。

  虽然胜利在意料之中,但中国女排首局表现还是让人捏了一把冷汗,一直陷入苦苦追赶的境地,挽救了三个局点才28比26艰难拿下。“我们在第一局打得并不是很好,我们没
有发挥出正常的水平,尤其是我们能力较强的年轻队员,她们还需要更多的稳定性。”陈忠和说道,“另外我们机会球把握得不是很好,事实上我们太想得分反而给自己更加了许多压力,所以第一局打得比较艰难。”

  度过第一局之后中国

女排逐渐找到感觉,第二局胜了对手11分之多,“第二局形势变得不错,但是第三局我们开局有太想赢了,打得太紧。”陈忠和说,“最终我们还是拿下了比赛,所以我对结果还是比较满意,但是我们还是出现了各种失误,波多黎各的拦网不错,给我们制造了一些麻烦,相反我们自己的拦网却不是很成功。”

  明天

中国女排将迎战荷兰女排,只有取胜才能确保进入八强,对这场比赛陈忠和非常重视:“明天这场球很重要,我们要竭尽全力做好一切准备,争取能够打出自己的东西。”

  对于今天的比赛队长冯坤说道:“我们知道今天比赛非常重要,所以我们准备得很充分。第一局我们进入状态比较慢,而波多黎各打得很努力,所以给我们造成了很大的困难。第二局我们的形势有点好转,所以最终我们能够获胜。”

  伤病缠身的周苏红也在今天找到了感觉,“我的状况并不是很糟糕,但在比赛中我很难达到自己正常的水准,所以我比赛中更加集中精神,相对于身体状况而言我更让自己精神保持集中。”

  (海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40,000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