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古巴女排将帅盛赞韩国出色防守 准备充分为取胜关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1日14: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1日,2006年世界女排锦标赛第二阶段的小组赛今日再燃战火,现世界排名第五的世界冠军古巴女排以3比0横扫亚洲劲旅韩国队,三局的比分为25比19、25比14和25比22。此役过后古巴队的战绩为4胜2负,依然有望晋级四强。而韩国队六战皆负,小组垫底。

  本场比赛韩国女排力图通过左撇子球员黄娟珠出其不意的进攻,突破古巴队出色的
拦网,但是开局阶段古巴队便凭借强有威胁的跳发球冲垮了韩国队的一传,以6比2取得领先。虽然暂停后顽强的韩国队一度将比分追至6平,但是在重炮手卡尔德隆的带领下,古巴队还是以25比19拿下首局。次局在古巴队强大的攻势面前,韩国队依然没有很好的办法迫近比分,以25比14再输一局。最后一局背水一战的韩国女排虽然给古巴队制造了不少麻烦,但终因实力差距以22比25败下阵来。

  赛后古巴主帅卡尔德隆说:“我很清楚今天这场比赛的重要性,因此赛前我们做了充足的准备。韩国队是我们连续第三个亚洲对手,队员们精力非常集中,因此能很快地组织进攻。而对手韩国队的配合和防守非常出色。”古巴队队长路易斯则认为对阵亚洲球队总是非常艰难,因为往往亚洲球队的防守和一传都很出色,但是今天我们队在这方面处理的非常好,因此取得了胜利。同时她也称赞了韩国

女排的表现。古巴队队员桑托斯承认比赛进行得有些艰苦,因为韩国女排直到比赛的最后一刻都没有放弃,不过她认为古巴队要打得更出色些。

  而韩国主帅金明洙则输得心服口服,他说:“古巴队实力非常强大,具有压倒性的优势,特别是她们的力量和网上高度。对于她们的高点强攻,我们很难找到解决的办法。尽管我们在防守上做了一些部署,但是看起来并没有太大的作用。金妍江的受伤显然对我们有一些影响,我希望她能早日康复。”(小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40,000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