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郎平失利不失望满意球队进步 俄折损大将主帅低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1日13: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1日,休战一天的世界女排锦标赛复赛继续进行,面对网上优势明显的俄罗斯女排,美国队表现平平,俄罗斯女排直落三局击败对手赢得八连胜的佳绩,三局比分为25-20、25-21和25-17。

  就像赛前俄罗斯队主教练吉奥瓦尼所说的一样,俄罗斯延续了良好的状态,世锦赛开赛以来继续保持不败。而美国在失去进军四强资格后,连进入八强的前景都不容乐观。

  赛后,俄罗斯主教练吉奥瓦尼接受了采访,他认为俄罗斯队在比赛刚开始的时候有点紧张,而且比平时的失误要多些。但是俄罗斯队打得相当努力,在适应了比赛之后,全队都慢慢放松下来,避过那且打的越来越好。同时,他还对第三局做了特别的点评:“我们通过出色的拦网占据了主动,这帮助我们取得了比赛的胜利。”对于索科洛娃的伤势,吉奥瓦尼则表示,他目前还并不知道她受伤的程度。只是知道她腿部肌肉受伤了。对于与夺冠大热门巴西队的比赛,吉奥瓦尼显得相当的低调:“我们不用做特别的准备,因为这是一场小组头名之争的比赛,很明显,我们将争取赢得比赛,如果索科洛娃的伤势严重,我们将不会派她出场。”11号加莫娃对于全队的防守很满意,她也表示将总结这场比赛的不足,更好的备战同巴西的比赛。

  美国队主教练郎平在赛后谈到:“我们都知道,俄罗斯是一支强大的队伍,她们的发球非常出色,拦网更是漂亮,所以她们很难战胜。我们必须打出多变的配合才能有效的抑止她们的拦网。但是我仍然为我的队伍感到高兴,我们懂得了该如何阅读比赛并且有针对性的改变战术。”(vick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9,000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