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塞黑女排誓要延续黑马神奇 主攻难舍一段日本渊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1日10: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6年11月10日,日本名古屋消息,女排世锦赛硝烟再起,日本与塞黑的比赛周六晚上即将上演,这场比赛对于塞黑队的尼克尼奇来说,具有特别的意义。这位24岁的塞黑队主攻手曾经在日本的V联赛效力,她的队友包括日本国家队的选手荒木绘里香以及木村织。

  但是当日本和塞黑在E组中关键的比赛中碰面的时候,这种情谊就应该被放在一边。
塞黑队如今的形势相当不错,在豪夺了五连胜以后,几乎一只脚已经踏进了四强的门槛,而日本队则是三胜两负,此役不容有失,若想继续保持晋级四强的希望,就必须拿下本场比赛的胜利。面对日本联赛中的队友,尼克尼奇认为今晚的比赛将会非常艰难,她说:“我们的对手是日本队,我认为这将是第二轮中最艰难的一场比赛,虽然我对其中的一些队员有所了解,但是我从来没有见过她们在一起打球,我只清楚她们每个人的实力。”尼克尼奇目前效力于意大利的一支球队,她和日本队的荒木绘里香是非常好的朋友,荒木绘里香也是这个赛季冒出来的一位在日本很有影响的选手。谈起荒木绘里香,尼克尼奇还说到:“我那天和荒木绘里香聊天,她到我酒店的房间,我们见到对方都非常高兴。当我们在日本联赛一起打球的时候,我觉得她是一名非常非常出色的选手,但是对于那个时候她没有入选日本国家队我感到很意外。但是我认为她是日本队的最好的球员,同时她也是日本队的希望。”尼克尼奇毫不掩饰自己对于日本的喜爱,她声称日本是她继塞黑以后第二喜欢的国家,并且她也日本也拥有许多美好的回忆。

  但是,比赛就是比赛,当两队在场上针锋相对的时候,每个人都要尽力去拼。尼克尼奇也说:“我们至今还没有丢掉过一场比赛,我们离四强越来越近了,这是我一直以来的梦想,我不知道是否还会有这样的机会。” (vick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50,000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