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丁俊晖入围“时尚先生”候选 将与黄健翔林丹竞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1日00:53 竞报

  本报讯 (记者 龙培培 李洁) 昨天下午,由《时尚先生》杂志社主办的第三届“时尚先生”评选活动拉开序幕。年仅19岁的著名台球运动员丁俊晖成为24名精英候选人中最年轻的一位。与他同时入围的体育界知名人士还包括央视著名足球解说员黄健翔、羽毛球世界冠军林丹等。

  在去年的评选活动中,虽已有包括刘国梁、李永波、常昊在内的5名体育界人士入选
,但今年,丁俊晖作为一名年仅19岁的“小先生”也成为该项评选的候选人。《时尚先生》杂志社有自己独到的想法,活动负责人表示:“这项评选意在向大众宣传并展示中国男人多姿多彩、积极乐观的生活方式和生活态度。与去年比,今年的候选人更加年轻、更有朝气,虽然丁俊晖很年轻,但他符合所有的评选标准,因此他是符合时尚先生定位的。”

  由于正在英国参加比赛,丁俊晖本人昨天未能出席新闻发布会。他的经纪人杨萌表示:“虽然丁俊晖不是个很讲究外在美的人,甚至连买衣服都是集中买好,然后一段时间都不再买,但他挑选服装的品位确实在向更加成熟过渡。而且我认为时尚先生不仅指外表,更在于内涵。因为丁俊晖,大家更了解也更喜爱斯诺克这项高雅运动了,斯诺克本身就在成为一种时尚。丁俊晖的入选并不意外。”

  此外,在本年度时尚先生的候选人名单中还包括了一些人们十分喜爱的演艺明星、艺术家等,像郭德纲、梁家辉,钢琴演奏家郎朗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7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