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棒球> 正文 
亚洲棒球四强赛开打 中国星队首战饮恨“连珠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0日10:44 中国体育报

  本报东京11月9日电记者张耀光报道:2006年亚洲棒球四强赛今日开打,中国星队以2比12不敌中国台北LANEW熊队,首战告负。另一场比赛东道主日本北海道火腿队以7比1大胜韩国三星狮队。

  中国星队与中国台北LANEW熊队的比赛中,前两局双方都打得较谨慎,0比0战平,第三局中国台北LANEW熊队先攻拿下1分,中国星队后攻无果。中国台北LANEW熊队1比0领先到
第四局时,中国星队由第四棒王伟、第五棒张玉峰、第六棒李磊等发起了一轮有力的反击,接连安打拿下2分,以2比1反超LANEW熊队。

  不料第五局LANEW熊队竟打出了难得一见的安打、本垒打连珠炮,即在一出局的情况下,由该队第8棒陈峰民获一垒安打起,蒋智聪、黄龙义、吕俊雄、林智胜接连安打和中国星队的一次爆投,拿下2分,且形成了一出局满垒的局面,紧接轮到曾在美国大联盟效力过的代打陈金锋上场,他抓住

中国队一个内角好球,起棒有力,击出了一个左外场的4分本垒打。此后,第4棒潘忠韦、石志伟再获安打上一、二垒,至第8棒陈峰民时,已轮了一圈,没想到打疯了的陈峰民又打出了一个3分本垒打,此一局,LANEW熊队竟得了9分!

  第五局遭到重创的中国星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虽组织了多次有力的进攻,并不断击出安打,但安打太分散,终未有建树,相反,LANEW熊队又在第八局中由陈金锋再击一个2分本垒打,第八局中国星队后攻无果,终以2比12饮恨首战。此役,LANEW熊队光3个本垒打就得了9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5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