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田径> 正文 
“工资门”原告接受采访 郭萍:王德显让我去放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0日01:46 大众网-齐鲁晚报

  在法庭之外,王德显被诉案的原、被告双方都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其中原告之一的郭萍再次指认王德显暴打自己的弟子。

  她介绍说,原告一方所提交的孙英杰的证词,内容是有关王德显胁迫运动员签字的。

  此后,郭萍就提到了孙英杰被毒打的一段往事,“当初孙英杰是因为她爸爸得肝癌了,她跟王德显要钱给爸爸治病。那次王指导打得她鼻梁裂缝了,眼也青了,腰被踹得不能和我们在一起训练,到满洲里养的伤。那次是我们队友陪着去的,我们都有证人可以证明。孙英杰都这样,你说我们还敢跟王德显要钱吗?他肯定打我们,我们问都不敢问,让签字就签字。”郭萍说,“如果不签字,我们就挨打。从2002年以后我几乎天天挨打,那时候我的脚也不行了。只要你成绩不好,就让你坐冷板凳,让大家隔离你。你能相信吗?让一个专业运动员去放羊,说出来我自己都觉得寒碜,觉得自己没有人格。这一幕我永远都忘不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84,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