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花滑中国杯恋曲亦精彩 莱萨切克甘为女友当门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0日00: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1月9日,2006年花样滑冰中国大奖赛在南京揭开帷幕。美国冰舞选手贝尔宾和男单选手莱萨切克这对男俊女俏的组合非常吸引人的眼球,今天贝尔宾率先在冰舞规定舞的比赛中登场亮相,莱萨切克则暂时没有比赛任务——男单选手只是被安排了一次可选择性参加的练习,尽管如此,因为关注女朋友的表现,莱萨切克还是出现在了今天的奥体中心。

  按照出场次序,莱萨切克的练习被安排在第二组,也就是下午6点15分才开始练习。当记者无意中走出新闻中心时,却意外发现莱萨切克戴着耳机正在新闻中心的门口做热身--这着实让人感到奇怪,因为他在一个不该出现的时间出现在了一个他不该出现的地方。

  顺着他的目光方向看去,记者才恍然大悟:他的正前方就是新闻中心的大屏幕,此时冰舞第二组的选手正在进行热身,当中就包括他的女朋友贝尔宾。看来尽管没有到看台上观看比赛,莱萨切克对于女朋友的关心还是令人艳羡。不知道在明天的男单短节目中,这位两届世锦赛的季军是否会给中国的观众带来新的惊喜。(妖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