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女排世锦赛综述:美国负阿塞拜疆 塞黑轻取波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9日23:01 新华网

  新华网大阪11月9日电(记者徐征、孙巍)在9日进行的世界女排锦标赛第二轮小组赛当中,美国队苦战五局最后不敌阿塞拜疆队,而另外一个小组的塞黑队则继续高歌猛进,以3:0战胜波兰队。

  身处F组的美国队此役之前位于第四,如果能够战胜阿塞拜疆队,还有希望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竞争小组第二名,取得进军四强的机会。但是,在以19:25,25:16,22:25,2
7:25和13:15负于阿塞拜疆队之后,目前已经彻底失去了希望。

  赛后,美国队主教练郎平表示,美国队队员太年轻,在关键时刻把握不住机会导致了失利。她说:“我们在场上有不少年轻球员,当打到关键时刻时这些球员缺少经验,抓不住取胜的机会。我们犯了太多的错误,我想我们还是要加强自身的实力。”

  虽然失利,但是由于同组的

中国队也以2:3负于巴西队,因此美国队目前仍然排在小组的第四位。第三位则由德国队占据,她们在9日的比赛中以3:0战胜波多黎各队,目前积8分。俄罗斯队则以3:0轻松拿下荷兰队。目前F组俄罗斯队和巴西队保持全胜,晋级四强前途一片光明,只有德国队还尚存一线生机。

  在E组的比赛中,塞黑队继续保持不败,以3:0轻松战胜了波兰队,而同组的另外两支强队

意大利和古巴也战胜对手韩国队和中国台北队。目前E组的形势比较复杂,有五支球队都有希望取得四强席位。不过,排在前两位的塞黑和意大利队接下来的对手实力较弱,最有希望晋级。(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