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游泳> 正文 
蛙后身体欠佳不适激战 李桦确认罗雪娟缺席多哈亚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9日21:1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十一月九日电(记者高凯)中国国家游泳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李桦今天介绍了目前中国游泳、花游以及水球三支队伍备战亚运会的情况,并确认,“蛙后”罗雪娟将确定缺席此项大赛。

  结束三个月的高原训练后,中国游泳队目前在广州进行集训。李桦介绍,全队目前训练气氛和重点队员的情况都非常好。亚运会是游泳项目本年度最重要的一项赛事,对于北
京奥运会具有重大的练兵意义,李桦今次确认,备受关注的“蛙后”罗雪娟未能入选国家队,他强调,罗雪娟目前仍然是国家队的队员,只是由于目前身体状况不太好,从备战奥运会的长远打算看,她将会放弃亚运会专心进行修整。

  此外,李桦还介绍了其他一些水上项目的备战情况,

花样游泳方面,亚运会上的单人项目改成团体,所以中国队参赛人数有所增加。上届亚运会上中国队在单人和双人两个项目中双双获得亚军,李桦认为,中国选手在今年的
世界杯
世青赛
上中国选手都取得了进步,因此本届亚运会也将有望获得成绩上的突破。

  水球项目上,中国男子水球队在上届亚运会上获得第三名,李桦称,本届亚运会上中国男子水球的目标是保二争一,如能实现,他们将取得明年世锦赛的资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1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