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王一梅自勉成更全面重炮 冯坤向巴西再下战书誓取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9日19: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9日消息,2006年世锦赛中国女排2比3负于巴西女排,提前两轮宣告与四强无缘。先胜两局却遭翻盘,队长冯坤认为输在了发球上,表现神勇的王一梅则谦虚地表示自己还有很多缺点。

  “我们对今天的比赛做了充分的准备,就是抱着冲击对手的心态,尽可能夺得分。”冯坤透露了中国女排的战术部署,事实上前两局证明这个战术还是非常奏效的,“我们开
局打得很好,士气很足,打出了中国女排的特点。”遗憾的是接下来两局比赛面对巴西女排的反扑,中国女排没能挺过最艰难的时期,“三、四局中段对方发球比较强势,这给我们制造和很多困难,我们做了一定的调整,但是临场应变还是慢了一些。从那之后,我们想得分变得非常困难。”冯坤说道。

  发球成为了比赛的胜负手,不过失利没有浇灭中国

女排的信心,冯坤说:“如果我们还有机会和巴西女排再度交手,我们将会打得更加努力并取得胜利。”

  拿下全场最高分的王一梅是

中国女排本届比赛最大的发现,但她依然非常谦虚:“我还有很多地方有待提高,我想我还有很多缺点。例如我扣球的时候还会出现各种各样的失误,我还需要稳定自己的发挥。所以我对我现在比赛的水平并没有真正感到满意。”

  王一梅希望自己能够打得更好更全面:“在这场比赛葬是前我思考过如何在扣球时候调整自己的步伐,我需要全面提高自己的技术,但是最重要的还是扣球前步伐的移动。”

  (海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4,000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