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现场-王一梅最后时刻重炮被拦 终极决战赛点几易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9日17: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9日,2006年女排世锦赛继续进行,中国女排今日将迎来本届女排世锦赛最关键一战,对阵劲敌巴西队。由于此前已经输掉两场比赛,中国队在第二阶段比赛中不能再输,昨天逆转战胜美国队保留了一线四强希望,今天一战将成为能否出线的关键战役,中国女排能有怎样的表现,让我们一起期待。

  双方在前四局战成了2平,巴西队强势复苏,连扳两局,中国队快攻被遏制,仅依靠
主攻得分这一状况必须要得到改善,中国队才有希望获胜。决胜局巴西队萨萨扣球出界。谢拉扣直线得分,1平。中国队刘亚男快球得分,巴西队杰奎琳快球掩护四号位进攻得手,2平。徐云丽二号位快球中的,巴西队谢拉四号位强攻得手,双方战成3平。看来双方打得十分激烈,巴西队杰奎琳打手出界得分,这引起了中国队员的不满,不过接着杰奎琳扣球出界,4平。维尔福斯卡轻吊失误,中国队5比4领先。萨萨四号位拉开重扣追平了比分,徐云丽三号位快球再次领先,巴西一传没有到位,冯坤二次球打中,中国队领先两分了,7比5!徐云丽发球,巴西队一传再次出现失误,直接垫出界外,8比5双方交换场地,进入暂停。

  

中国队领先三分,形势不错。楚金玲上场拼发球,谢拉后攻突破中国双人拦网,6比8。刘亚男快球未果,王一梅四号位强攻没有压住,扣球出界,巴西队连得两分了。中国
女排
叫了暂停。冯坤二次球没有得手,王一梅扣球弹网再次失误,8平。刘亚男扣球未果,王一梅利用打手出界得分,谢拉反击,中国队没有救起杰奎琳的扣球,9平。萨萨长线扣球反超比分,10比9。比赛再次进入暂停。

  谢拉反击中国队拦网窝果,巴西队领先两分。杰奎琳连击失误,中国队追回一分,王一梅跳发,中国徐云丽探头未果,巴西队触网,11平。王一梅发球失误,周苏红快球被拦,杨昊调整攻三次没有打中,杰奎琳扣球弹网出界,12平。李珊上场,谢拉二号位扣球得分,周苏红再次上场,12比13。杰奎琳再次出现失误,13平。维尔福斯卡三号位中的,拿到赛点,杨昊强攻对方拦网出界,14平。杨昊跳发,王一梅两次扣球未果,关键时刻谢拉反击失误,中国队拿到赛点,15比14,巴西队请求暂停。

  维尔福斯卡扣球中的,卡罗琳娜玛丽上场,杨昊三号位扣球,中国队再次拿到赛点。巴西再次换人,谢拉上场。关键时刻,徐云丽发球失误,16平。中国队一传冲网,谢拉轻吊中的,巴西赛点,王一梅扣球打在界内,17平。巴西队扣球再次拿到赛点,王一梅扣球被拦,巴西队以19比17战胜了中国队。(小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40,000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