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拥有独立标识 展现巨大市场潜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9日14:23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1月9日电 (记者单磊)随着2008年奥运会的迫近和中国体育产业的不断发展,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9日推出其独立标识。

  标识以展现体育运动拼搏向上的精神为理念,由国徽上的一组五角星、北京体育馆建筑、训练局英文名称缩写字母和一对展翅腾飞的和平鸽等象征符号组成。全标识采用红色和金色为主要颜色,构图左右对称,样式简单。

  作为中国竞技体育的大本营,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肩负着为国家队运动员提供训练、食宿、交通、医疗和文化教育等后勤保障的重要使命,为中国体育事业做出巨大贡献,被誉为世界冠军的摇篮。在多年发展中,训练局逐渐形成自己独特的文化,创建一个代表性的文化标识就成为必然。在两年时间里,经过全局反复研究,在专业设计公司的提炼下,终于诞生了这个标识。

  此标识刚刚发布,就展现出巨大的市场潜力。正大集团立刻与训练局签署了赞助协议,成为专门针对训练局的合作伙伴。训练局标识的公布,再次证明中国体育蕴藏的巨大市场价值。(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1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