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郭萍:王德显亏心事做太多 法庭之上他不敢嚣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9日13: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9日 今天上午艾冬梅等3名队员状告前教练恩师王德显一案在海淀法院复兴法庭开庭。原告方 艾冬梅、郭萍和李娟以及他们的律师悉数到庭,而被告方面则是由王德显的代理人王和以及律师张巨雷到庭。由于这个案件属于三名队员状告王德显的三案并审,涉及到的证据非常之多,据笔者目测仅王德显代 理人王和提交的证据就有几百张纸。因此当庭女法官表示,在15天之后再进行一次证据交换,具体时间是在27日下午2点进行。

  今天只是双方交换证据的程序,再加上王德显本人并未露面,因此除了个别小问题有些“探讨”之外,法庭上并没有发生激烈的言语冲突。庭审结束后,王德显的律师张巨雷甚至还提到了庭外和解的设想。然而,作为原告方之一的郭萍对此却并不领情,她直言:和解绝对没有可能!“半年前我们就是要找他沟通解决问题,我们不是没给过他机会和时间。既然现在已经到法庭,一切都在法庭上说!”郭萍斩钉截铁的说。

  而在被问到对王德显未能到庭一事的看法时,郭萍则显得更加激动,“之前他一直找借口,他欺骗了大家 ,他做的亏心事太多了!所以他不敢来!”笔者问郭萍为何上次在央视录节目时不愿和王德显对峙,郭萍 解释到:“说实话我们都是被他打怕了,连打个电话心都砰砰直跳,更别说见面了,而且我们那时候商量 了觉得在那个场合见面实在没有必要。”郭萍还半开玩笑的说,“到了法庭,估计他也不敢那么嚣张了, 我也只想在法庭上和他面对面。”

  面对15天后的第二次证据交换和可能的持久战官司,郭萍表示无论再搜集什么证据,她都有信心成为最后的赢家。而一旁的昔日队友、今日战友艾冬梅则说,“大家就等着最精彩的部分吧,看我们怎么和他在法庭上对峙!”

  (秋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