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俄罗斯大胜荷兰响警报 中国女排负巴西即无缘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9日12: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9日消息,在刚刚结束的一场女排世锦赛F组大战中,俄罗斯女排势不可挡3比0完胜荷兰队,这场胜利让俄罗斯队只脚已迈入四强,而中国女排彻底被逼上了绝境,只要负于巴西,就将无缘四强。

  荷兰女排昨天在决胜局落后五分的不利情况下上演大逆转,击败了第一阶段曾战胜中国女排的德国女排。但是今天面对俄罗斯队高点强攻,结合快变的狂轰乱炸,荷兰女排0比
3完败,三局分别只拿到了17分、18分和16分。俄罗斯次战拿下之后已经是七连胜,而且第二阶段小组赛也仅剩两场比赛,分别是周六对阵美国和周日对阵巴西,即便是两战全负,俄罗斯队的总成绩也能达到5胜2负。

  中国

女排将在今天晚些时候迎战巴西女排,2胜2负的
中国女排
正在为四强的最后希望而战,但俄罗斯的这场胜利意味着
中国队
今天比赛一旦失利,四强大门就将彻底关上。如果失利中国女排就算接下来两场全胜,复赛总成绩也仅有4胜3负;而巴西女排今天击败中国队也将取得七连胜,最差的情况总成绩也能和俄罗斯队持平达到5胜2负。

  所以,中国女排想要保住理论上仅存的希望,就必须在今天比赛中拼掉巴西女排,而且要尽可能大胜,毕竟现在中国女排的得失分比率劣势太大,仅为0.984;而俄罗斯女排和巴西女排分别达到了1.231和1.249。就算最后出现同分的情况,中国女排的差距也比较明显,四强希望依然渺茫。

  (牧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40,000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