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美国再出校园枪案 迈阿密大学一橄榄球选手被枪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9日10:43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11月8日电(记者梁希仪)警方8日根据调查线索认定,迈阿密大学飓风橄榄球队前锋布赖恩·帕塔死于他杀。

  22岁的帕塔7日下午参加完球队训练的两个小时后,在他居住的学校综合公寓外停车场中弹身亡。迈阿密警方发言人拉特兰宣布,帕塔死于他杀。

  死者母亲珍尼特在儿子死后的当天晚上泣不成声地说:“我儿子跟任何人从来都无冤无仇,这是怎么回事、怎么回事呀!”

  帕塔已为迈阿密大学飓风队效力4年,有望明年春季在NFL选秀大会上被职业球队选中。他被枪杀的消息很快传遍校园,他的队友、教练,以及球迷都为他的不幸深感悲痛。

  帕塔是飓风队10年来第四位遇难球员。1996年4月,替补后卫巴恩斯在校园公寓内被杀。2002年和2003年,坎贝尔和布莱兹这两名后卫球员先后死于

车祸。此外,今年7月,替补后卫库珀准备参加上午的训练时,在院里挨了一枪,幸好是臀部中弹,伤势也不重。

  据说,包括帕塔在内,好几名飓风队球员都是被抢劫的对象,并被提醒注意。这一事件也再次促使飓风队教练库珀告诫他的球员,不要拥有枪支,即使有持枪证也不要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