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棒球> 正文 
亚洲棒球四强赛日本开战在即 诸强雄心勃勃誓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9日10:24 中国体育报

  7日晚,在亚洲棒球四强赛组委会举行的欢迎晚宴上,各队代表纷纷亮明决心。

  东道主北海道火腿队是今年日本全国职棒联赛的冠军,这也是该队44年来首次品尝到日本第一的滋味,这次比赛全队士气旺盛,志在必得,“要用实际行动证明我们是日本真正的第一”。韩国老牌冠军三星狮队去年曾获得了该项比赛的亚军,今年再战,“我们的目标是更进一步——夺冠!一定的!”中国台北职棒联赛的新冠军LANEW熊队同样跃跃欲试,队
长潘忠韦称:“我们不是来旅游的,我们是来比赛的,是来夺冠军的。”

  虽然还不是职业队,但中国星队也不示弱,队长张玉峰说:“中国星队虽然大部分是年轻选手,缺少比赛经验,但年轻意味有朝气,有冲劲。我们会让同行们在比赛中看到我们比从前更有进步,更不可小视。”

  据悉,各参赛队对本次比赛都十分重视,除了高额奖金之外,韩国队和中国台北队如获冠军,参赛选手均可免服兵役。近两天,日本媒体已将本次比赛炒得沸沸扬扬。本报特派记者张耀光(东京11月8日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5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