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郎平:轻松一点比较好 中国女排打出应有精神面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9日07:59 天府早报

  虽然比赛场上没有朋友,但在“和平大战四”的新闻发布会上,却是一派和平的气氛。陈忠和、郎平都在夸对手和检讨自己。

  陈忠和认为,第二局是比赛的一个转折点,“我们在被对手压着两分的情况下,抓住几个关键球的处理,赢得了第二局。经过两天休息,中国队的心态平静了很多。美国队今天还是紧一点,自身失误比较多。”

  郎平夸奖了中国队的表现,她认为中国队“打出了中国女排应该有的精神面貌。”而对于美国女排,郎平认为虽然在第一局发挥不错,但是在后面的比赛中她们的失误过多,将大笔进攻机会拱手送给中国。

  目前困难重重的中国

女排和郎平还是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正需要寻找症结、解决难题的时候,但郎平说:“我不会和陈导讨论这支
中国女排
的问题,他也不需要安慰。中国女排现在遇到问题,我觉得太正常了,关键是她们需要放松心情。我个人认为,打球还是轻松一点比较好。”一副职业教练的姿态。

  早报日本大阪专电特约记者夏俊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