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陈忠和:遇见巴西只能拼 张娜表心声要再啃硬骨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9日07:32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战胜美国队,对中国队来说至关重要,不仅是因为止住了连败的势头,而且全队的面貌因为这场胜利而变得焕然一新。就像宋妮娜在赛后所说的,这场球重新体现出了女排精神。

  不过中国队接下来还要面临一场硬仗,在今天的比赛中,中国队将会与巴西队相遇。在2006年整年的赛事当中,中国队还从未胜过对手,但是对于想要进入四强的中国队来说,这又是一场必须要赢下来的比赛。

  对此,主教练陈忠和斩钉截铁地说:“对巴西还能怎么样?拼呗。”陈忠和说:“巴西队确实很强,我们近来对他们几乎没有胜绩。但是我们还是要面对他们,我们要摆正自己的位置,争取突围,从与巴西队的比赛中冲出来。”

  自由人张娜赛后的话代表了队员的心声。“我们知道自己已经这样了,所以就放开了。啃掉了美国这块骨头,明天继续啃巴西队,明天跟她们拼了!”

  目前已败两场的

中国队如想进军四强,就必须后面全胜,同时还得寄望于同组对手们之间的胜负关系对中国有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