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王德显被诉侵财案将开审 双方律师都称结果难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9日06:0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9日电长跑女运动员艾冬梅、郭萍等人状告知名教练王德显侵占财产一案,今晨9时将在北京海淀法院复兴法庭开庭。据《北京晨报》报道,原告方面透露,他们已搜集到了“非常有利”的人证、物证,将在法庭上出示。而王德显则在昨晚与律师张巨雷进行了最后磋商。王德显是否出庭将成为本案的一大看点。

  王德显与他的律师张巨雷昨天晚上未向媒体透露王今天是否出庭。而对于案件的准
备情况,张律师称:“这个案件本身没什么意思,我也不知道有多少胜算,判决权在法官手里。”

  艾冬梅、郭萍等原告则一早便表示要亲自出庭。据知情人透露,就在等待开庭的最后两天,原告在取证方面获得了“突破性进展”,原告律师许子栋在和当事人仔细商量后,决定拒绝向外界透露任何消息。

  当谈起对案子的看法时,许律师说,“我对这个官司也并不是特别有把握,但这件案子肯定不会那么简单。”

  从师徒到对簿公堂的“敌人”,昔日的情谊似乎荡然无存,几个弟子与王德显之间的矛盾是否还有庭外和解的可能?对此,原告律师许子栋似乎还有一丝期望,“马上就要上法庭了,能否实现庭外和解要看对方的诚意。但可惜的是,到目前为止,我们双方并没有取得沟通,我也没有听到他们有和解的意愿。作为原告律师,我的职责是将官司打到最好,案件的结果非常重要,我关心的是能否维护我当事人的利益。”

  “双方缺少沟通”的事实也从被告律师处得到了证实。张律师表示,“这个官司本来就是个‘不是纠纷的纠纷’,打官司的原因就是双方存在很深的误解,其实大家多沟通一下就什么都不会发生了。”(李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6,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