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姑娘赢得和平大战 仍有望晋级女排世锦赛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9日04:58 济南时报

  本报11月8日讯(记者 郑力)2006年世界女排锦标赛复赛今晚在日本进行。在中美女排这场“和平大战”中,中国女排在先输一局的情况下反败为胜,以3:1战胜美国队。此战获胜后,中国女排仍有希望晋级本次世锦赛的四强。明天,中国队将迎战本次比赛的夺冠热门球队巴西队。

  第一局,中国队通过探头球率先拿下2分,但美国队马上连得4分,以4:2反超,此
后两队比分交替上升。美国队十分注重发球的攻击性,破坏了中国队的一传到位率。而美国队接应二传梅特卡尔夫首局也表现出色,她的快球和背飞频频得分,帮助美国队以25:20拿下首局。

  第二局,美国队开场就以6:1领先,但

中国队并没有慌乱,队员们稳扎稳打,利用美国队较多的失误渐渐将比分赶上并反超,以25:23扳回一局。

  第三局,中国队开局以4:1领先,但由于一传不到位,主攻手王一梅两次重扣失误,美国队将比分追至4平。不过美国队此后失误又开始增多,中国队抓住机会,以25:22赢下第三局。

  第四局,美国队斗志明显下降,多次扣球都直接被中国队拦在界内。最终中国队以25:17取得胜利,从而以3:1战胜了美国

女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