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艾冬梅等状告王德显一案今审理 开庭前被告律师求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9日04:37 深圳新闻网-晶报

  晶报北京专电(特约记者高璐娜)艾冬梅、郭萍、李娟状告王德显侵占财产一案今天正式在北京复兴法庭开庭审理,但本案被告王德显却选择了回避,其律师甚至表示,“其实这只是个误会,庭外和解可能更好。”

  昨天当记者联系到原告代理律师许子栋时,他正在赶往艾冬梅家的路上。“我们现在已有充分的证据,对明天的开庭十分有信心。”许子栋说,“现在手里最重要的证据是从
体工队获得的财务证明,在这份详细的工资清单中列举了训练费、年终考核奖、联合奖、成绩奖和工资5个部分的所有收入。另外,法院也拿到了银行开具的取款凭证。”当记者询问是否会有证人出庭作证时,许子栋表示还不能确定。据了解,除了许子栋外,另外一位律师李精也将作为原告代理律师出庭。

  为了支持爱人打官司,艾冬梅的老公不远千里从老家赶到北京,并将在今天陪同艾冬梅一起出庭。前天刚刚从外地回到北京的被告代理律师张巨雷,昨天也在为案件开庭做着最后的准备。当谈到即将开庭审理的案件时,张巨雷说:“其实大家也没有什么纠纷,主要是有一些误会没有解开,只要有诚意是没有解决不了的矛盾的。”与之前王德显言之凿凿的态度形成一百八十度大逆转,张红雷的语气让人有些始料不及,随后,张巨雷又补了一句,“我们觉得庭外和解更好些,因为疙瘩始终是要解开的,大家就都退一步吧。另外,你们媒体也可以从中调和嘛。”

  说到王德显的缺席,张巨雷解释:“如果案件涉及人身问题时,被告必须出庭。但此案属于财产纠纷,当事人完全可以自主决定出不出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