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艾冬梅诉王德显案今日开庭 原告自称握有重磅证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9日03:42 东方体育日报

  今天上午9时,艾冬梅和郭萍起诉王德显侵吞财产案将在北京海淀区复兴法院开庭审理。昨天记者联系了双方律师以及王德显本人,不过由于即将开庭,他们都显得非常谨慎。

  其实,双方早就期待今天的到来。此前,双方已经在各个领域内发生了多次“嘴上风暴”。尤其在中央电视台的录制节目时,双方更是擦肩而过,一直没有正面接触过,今天,很多可能是这对师徒多年来第一次见面,不过,见面的地点可能有些尴尬,毕
竟是在法庭上。

  为了这个官司,王德显此次聘请了两位律师王和以及张巨雷,这也显示出王德显对该官司的重视。据了解,这两位律师都有些名气,张巨雷就有20多年律师从业的经历。昨天在谈到官司时,张巨雷告诉记者:“其实这个官司赢了也是输,输了也是输。要知道王德显是被弟子告上法庭,这本来就不是一件开心的事。”不过,他同时表示,他对打赢这桩官司的信心还是非常充足的。

  王和则表示不愿接受采访,他说:“一切到法庭上见。接受采访其实用处不大,把材料和证据准备好,到时候法庭上见,这才是最重要的。”届时王和以及张巨雷将一起在庭审现场为王德显辩护。

  虽然请了两位律师打官司,王德显本人则依然显得失落,尤其是面对现在舆论几乎都倾向艾冬梅和郭萍的现状。他说:“其实现在我说什么都没用,我想很多人可能也不信。而且官司快开庭了,说那么多也没用,结果说明一切。法庭上见吧。”他还告诉记者,对于被弟子告上法庭,他现在心情很不好。

  至于是否会去现场,王德显没有正面回答,不过从目前掌握的情况来看,王德显不太会亮相庭审现场。

  至于原告方面,一位知情人告诉记者,艾冬梅和郭萍现在不想再说什么了,该说的都已经说了,而且在官司之前说太多,很可能对官司结果带来影响。

  艾冬梅的律师许子栋昨天告诉记者:“在开庭之前,我无法说太多,我只能说已尽可能地搜集到更多的证据。我对这个官司很有信心,但是前景我还不好估计,到开庭时相信大家就都知道了。”

  据艾冬梅、郭萍透露,她们最近又找到了一份很有力度的证据,但是对于证据的具体内容她们表示暂时不方便对外透露,“开庭的时候你们就知道了,这份证据可能会是个重磅炸弹。”郭萍笑着告诉记者。

  另据了解,艾冬梅一家以及郭萍都可能出现在庭审现场。本报记者 吕日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8,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