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开庭前夜王德显会律师 原告律师口风紧未透露新证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9日01:40 北京晨报

  “侵财案”今日在京开审 原告表示将亲自出庭

  王德显与弟子孙英杰的纠纷尚无定论,而弟子艾冬梅、郭萍等人状告他侵占财产一案今晨9时将在北京海淀法院复兴法庭开庭。据原告方面透露,他们已搜集到了非常有利的人证、物证,将在法庭上出示。而王德显则在昨晚与律师张巨雷进行了最后磋商。

  亲自出庭?王德显“打太极”

  被告人王德显是否出庭成为本案的一大看点。昨天下午四点,王德显在电话中对记者表示,自己刚从山东赶到北京,还没有和律师取得联系,因此不知道出不出庭。“请你去问我的律师。”王德显说。随后,王德显的律师张巨雷也表示,“我尚未和王德显见面,能否出庭还要晚一点两人见面后才能决定。”

  晚上8点,记者再次拨通张律师的电话,张律师依然在王德显是否出庭的问题上打起“马虎眼”,“我们已经约好了晚上十点半见面,到时再决定是否出庭。”而对于案件的准备情况,张律师不愿意多谈,“这个案件本身没什么意思,我也不知道有多少胜算,判决权在法官手里。”不过当记者昨晚11时拨打两人手机时,对方都已关机。

  有新证据?原告律师口风紧

  与王德显的躲躲闪闪不同,艾冬梅、郭萍等原告一早便表示要亲自出庭。据知情人透露,就在等待开庭的最后两天,原告在取证方面获得了突破性进展,原告律师许子栋在和当事人仔细商量后,决定拒绝向外界透露任何消息。

  昨天下午4点半,记者拨通了许律师的电话,对方表示,“搜集到的一切证据都在开庭之时向法官展示,所有的话都将留到法庭上说。”当谈起对案子的看法时,许律师说,“我对这个官司也并不是特别有把握,但这件案子肯定不会那么简单。”

  原告搜集到的“突破性”证据究竟是什么?据记者多方了解,在今日开庭时,很有可能将有重要人证出庭,证据齐备的原告势必会“将讨薪进行到底”。

  庭外和解?双方一直没沟通

  从师徒到对簿公堂的“敌人”,昔日的情谊似乎荡然无存,几个弟子与王德显之间的矛盾是否还有庭外和解的可能?对此,原告律师许子栋似乎还有一丝期望,“马上就要上法庭了,能否实现庭外和解要看对方的诚意。但可惜的是,到目前为止,我们双方并没有取得沟通,我也没有听到他们有和解的意愿。作为原告律师,我的职责是将官司打到最好,案件的结果非常重要,我关心的是能否维护我当事人的利益。”

  “双方缺少沟通”的事实也从被告律师张巨雷处得到了证实。张律师在电话中表示,“这个官司本来就是个‘不是纠纷的纠纷’,打官司的原因就是双方存在很深的误解,其实大家多沟通一下就什么都不会发生了。”晨报记者 李莹

  相关新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6,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