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宋妮娜豪言放开潇洒一战 冯坤指出斗志回勇是决胜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8日22: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天的中美之战中,在落后一局的被动局面下能够战胜对手,二传手宋妮娜应该说功不可没,正是她替下状态不佳的冯坤,才扭转了中国女排的劣势,从而最终帮助队伍取得了胜利。而在赛后接受采访时,宋妮娜却不想多提自己的功劳,她认为今天能够赢球,是因为:“我们打得潇洒了。”

  比赛结束后,宋妮娜连气还没喘匀就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当要求她评价今天自己在
场上的表显时,宋妮娜谦虚地说:“别说我了,说说队伍吧。”她说道:“在赛前,我们对这场球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因为小组赛连输两场,我们的压力很大。所以每个人都准备得很充分。对于输赢我们想得很少,就想把气势打出来。”至于自己的表现,宋妮娜仅仅说了句:“还可以吧,我在场上什么也不想。陈导在一边指挥,哪个位置空,就多打哪儿,我一方面是坚决贯彻,一方面也要看场上的具体情况,自己做好临场应变。”

  至于队伍今天赢在哪里,宋妮娜认为主要是好心态:“第一局输了以后,我们就是放开打,什么也不去想,潇洒一点。紧紧巴巴也是打,轻轻松松也是打,心态调整好了,状态就出来了。”至于在这场难得的胜利之后,队伍如何庆祝,宋妮娜说道:“庆祝什么呀?还有明天呢,更难打。”

  队长冯坤则强调全队面貌的焕然一新:“连续输给俄罗斯和德国让我们感到紧张,但我想我们今天发挥得不错。我们全队的精神面貌复苏,所以打得很好,这对我们是个好现象。”

  (飞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90,000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