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刘淇会见大公报社长 奥运期间将做好媒体服务工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8日18:54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周暹)昨天下午,市委书记刘淇会见了香港大公报董事长兼社长王国华先生一行。

  刘淇说,目前,2008年奥运会筹办工作正按计划进行,奥运场馆和基础设施建设进展顺利。不久前,胡锦涛总书记考察了北京筹办奥运会的工作,并对奥运筹办工作做了重要指示,这对于我们做好奥运筹办工作是极大的鼓励与鞭策。

  刘淇向客人们介绍了北京在环境与交通建设方面的情况。他说,通过此次中非合作论坛的演练,北京在交通方面积累了一些经验,今后我们将把这些好的做法坚持下去。北京加大了环境整治力度,陆续搬迁了一些影响环境的大型企业,加强了对机动车尾气污染的治理,在农村推广新能源。我们有信心、有能力解决好奥运期间的交通与环境问题,保障2008年奥运会的顺利举行。

  刘淇说,我们要努力做好奥运期间媒体服务工作,兑现我们的承诺,遵守国际惯例,善待媒体,为媒体采访创造良好环境,提供周到服务。我们将通过奥运会的举办,将一个民主、开放、文明、友好、和谐的中国展现给世界。他还介绍了北京开展市民奥运文明礼仪活动和奥林匹克知识教育等方面的情况,并回答了客人们提出的北京发展文化创意产业方面的问题。他希望加强京港两地在发展文化创意产业方面的交流与合作。

  王国华说,香港大公报将积极宣传北京、宣传2008年奥运会,向国际社会全面、客观地报道北京和2008年奥运会。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蔡赴朝,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兼秘书长王伟等会见时在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5,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