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拳击> 正文 
乌克兰巨人欲挑战俄罗斯巨兽成就拳王统一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8日14:12 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在线北京11月8日讯 在日前IBF世界重量级拳王小克里琴科(Wladimir Klitschko)接受的一次采访中,他进一步表示想要与身高超过2.10米的WBA世界重量级拳王俄罗斯巨兽瓦鲁耶夫(Nikolai Valuev)一较高下,并说他从未与比自己更高大的拳手比试过。

  “我希望与瓦鲁耶夫交手,主要还是因为他的身高。我目前还从没有和比自己更高大的拳手打过比赛,”小克里琴科说。

  乌克兰巨人又打趣说,由于自己身高力大,他找到一名真正的对手将会很困难。小克里琴科说:“我不得不到NBA中去寻找对手。”

  同时,小克里琴科也很尊重瓦鲁耶夫,尊重他在拳坛上所取得的成就。他认为虽然瓦鲁耶夫天赋异禀,身高体庞,但他能在拳坛上占有一席之位并非易事。

  小克里琴科说:“你不得不为他在拳坛上取得的成就而对他心生敬仰。这并不容易,相反,对于他来说很难。对他有太多的批评和指责了。”(振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