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拳击> 正文 
金童霍亚反唇相讥:小梅威瑟没什么了不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8日13:05 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在线北京11月8日讯 在昨日小梅威瑟(Floyd Mayweather Jr)对金童霍亚(Oscar DeLa Hoya)大加贬斥后,霍亚今日对梅威瑟反唇相讥。

  霍亚对美国媒体说,他根本就没有买梅威瑟与巴尔德米尔比赛的票,因为他知道不会有多少人去看这场比赛的,而且这会是一场乏味无聊的比赛。

  霍亚说:“我一直这么想,为什么这家伙能有上千万美元的身价?他究竟哪点有价值?”

  金童坦白说他还会继续留在拳坛上,但下一个对手并不一定会是梅威瑟。他说特里尼达德(Felix Trinidad)将是他的首选对手。

  当谈到梅威瑟是否能在与霍亚商谈筹码时主导整个进程这个话题时,金童很肯定地说:“他们必须来和我谈,如果不是这样,意味着他们没有诚意撮合这场比赛。”

  最后,霍亚还对梅威瑟的实力表示了不屑,他说:“我们都看到了他在这个周末的表现,他没什么了不起。”(振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