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男子200米名将克劳福德:我已经离开"药王"格雷厄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8日10:22 新华网

  新华网消息: 据路透社11月7日报道,奥运会男子200米金牌得主克劳福周二说,他已经决定不再与田径教练格雷厄姆共事了。

  

男子200米名将克劳福德:我已经离开"药王"格雷厄姆

  克劳福

  过去三个赛季,格雷厄姆一直担任克劳福的教练。在北卡罗莱纳训练的克劳福回答记者提问时表示,他已经离开了格雷厄姆。目前,美国法院正在调查格雷厄姆向众多体育明星提供违禁药物问题。

  28岁的克劳福不仅获得了奥运会200米金牌,而且还获得了4×100米银牌。

  克劳福透露,他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与格雷厄姆联系了。(京城二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2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