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女排E组塞尔维亚PK中国台北 两匹黑马互相检验成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8日08:59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吴禄庭)E组第二阶段赛事今日在名古屋举行。同处E组的本次世锦赛两大“黑马”塞尔维亚队和中国台北队能否延续小组赛的强势已经成为全世界媒体的焦点。

  塞尔维亚队无疑是本次世锦赛的大“黑马”,她们在强队云集的D组中竟然以全胜战绩出线,让不少圈内人士大跌眼镜。塞尔维亚队以五战全胜的战绩晋级,这也使得这支队伍在四强争夺中抢占了最有利的位置。复赛中,塞尔维亚队将对阵亚洲三劲旅中国台北、日本
和韩国以及老对手波兰女排。届时,亚洲球队能否阻挡住这匹“黑马”前行的脚步,引起了球迷的极大关注。

  值得一提的是,届时塞尔维亚队与中国台北队的对抗可以说是两匹“黑马”的大比拼。作为昔日亚洲的“老四”,赛前同样不被看好的中国台北队在小组赛中竟然也以全胜的战绩晋级复赛。她们先后将亚洲劲旅

日本队、韩国队、欧洲冠军波兰等队拉下马。以五战全胜闯入世锦赛16强,这也创造了中国台北
女排
历史上的最佳战绩。

  复赛中,中国台北队将先后与土耳其队、古巴队、

意大利队和塞尔维亚队这四支劲旅交锋。考虑到中国台北队五连胜有些成色不足,复赛阶段这支队伍将迎来真正考验。

  今日E组的首轮比赛除了波兰队和意大利队两支欧洲球队的对垒之外,其余三场比赛都是欧美和亚洲两大阵营的对抗。届时,塞尔维亚队迎战韩国队、古巴队则对垒日本队,中国台北队则挑战土耳其队。

  从E组的形势看,塞尔维亚队和意大利队最有可能晋级四强。有希望夺得四强席位的还有中国台北队、日本队和老牌劲旅古巴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