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全国救生(静水和海浪)锦标赛11月7日在广州开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7日18:50 云南日报

  新华社广州11月7日电(记者李嘉)第八届安逸杯全国救生(静水、海浪)锦标赛7日在广州开幕。

  此次全国锦标赛由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主办,是全国迎接北京2008年奥运会群众游泳系列活动之一。本次比赛有来自全国各地的37支代表队的近300人参赛,是救生锦标赛举办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

  比赛分为静水救生和海浪救生两项赛事。静水救生项目于7日至9日在广州军事体育进修学院游泳馆举行,分为男子青年、男子中年、女子青年、女子中年4个组别,项目有50米假人救生赛、200米自由泳障碍赛、100米穿蛙鞋假人救生赛、100米混合救生赛、100米浮筒救生赛、4×25米假人接力赛、4×50米混合救生接力赛、4×50米救生浮筒接力赛、4×50米自由泳接力障碍赛、抛绳救生赛和现场急救赛等。海浪救生项目于10日在深圳大梅沙举行,分为男子组和女子组,设有沙滩夺标赛、四人沙滩跑接力赛、单人沙滩跑50米赛、单人救生板赛和单人救生浮标赛等6个项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