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孙雯祝福中国女排:拼搏中我们绽放 生命没有不可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7日17:22 深圳晚报

  本报讯虽然中国女排在世锦赛上成绩不佳,但是由阿迪达斯发起的“红色祝福——助威女排大行动”还是得到了球迷的大力支持,一周内超过120万人次向中国女排送去了祝福的话语。昨天,孙雯也为女排姑娘写下了祝福。

  孙雯亲笔在红色卡片上写下:“女排姑娘,拼搏中我们尽情绽放,生命中没有不可能!”

  “红色祝福——助威女排大行动”由SMG旗下的五星体育和中国女排官方合作伙伴阿迪达斯共同发起,球迷可通过网站或者发送短信向女排表达祝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40,000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