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台北女排让欧洲感到威胁 波兰队长:她们很危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7日14: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中国台北女排在本次世锦赛上可谓横空出世,在A组取得5战全胜的成绩之后,她们已经引起了其他球队的警惕,日前波兰队队长米莱克就对其他即将在E组与中国台北队交手的欧洲球队发出了警告:低估中国台北队是非常危险的!

  E祖的比赛将在名古屋进行,在那里中国台北队的对手将是塞黑、意大利、古巴和土耳其,米莱克认为中国台北队将给她们带来很大威胁。“中国台北队真不可思议,没人对她
们有太多了解,如果欧洲球队不打起精神来的话,她们可就危险了。”米莱克说,“她们不惧怕身材高大的对手,因为她们知道怎么用拦防和反击对付这种对手。”

  中国台北队的平均身高只有1米74,而波兰队则是1米84,但是中国台北队用步伐、精确性和敏捷弥补了身高和力量的不足,并且用快速的进攻把对手打得晕头转向,对手们根本不知道下一次进攻会从哪发起。带着5连胜的成绩,中国台北队将会把目光瞄向大阪的半决赛,而绝不仅仅满足于进入第二阶段小组赛。

  而波兰队也并未丧失进入4强的信心,米莱克说:“在第二阶段我们的对手很多都是欧洲风格的队伍,她们并没有很强的防守能力。亚洲队能赢我们就是因为她们的防守更好,但是我们很了解欧洲排球,我们不会放弃的。”(Dream)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20,000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