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孙雯祝福中国女排:不会输掉精神 08奥运再创奇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7日11:22 辽沈晚报

  11月5日,中国女排继不敌俄罗斯队后,再负德国队,本届世锦赛的征程变得异常坎坷。

  “太阳女”理解女排压力大

  

  11月5日,同样是中国体育界骄傲的女足明星孙雯也来到上海广电大厦楼下,亲笔在红色卡片上写下祝福:女排姑娘,拼搏中我们尽情绽放,生命中没有不可能!

  同时,悬挂在广电大厦楼上的大球衣又迎来了第三次更新,球衣大半部分已经在球迷的热情祝福中被红色覆盖。

  “太阳女”孙雯是鼎盛时期的中国女足代表,是“铿锵玫瑰”的核心。此次她特地为

女排队员们助威,别有一番感慨:“
中国女排
是一个特殊的团体,她们顽强拼搏、创造不可能的精神对每一名中国运动员来说都是一种鼓舞。我非常了解出征世锦赛这样的大赛所要面临的压力。虽然输了两场比赛,但她们不会输掉女排精神,更不可能输掉球迷的支持。我想通过参与这个活动,用实际行动为中国女排助威鼓劲。08奥运她们一定能再创奇迹!”

  “好男儿”希望女排圆梦2008

  女排姑娘们在日本激战,还吸引了上海东方台的火爆节目“好男儿”的关注和支持。

  日前,当红“好男儿”陈泽宇、吴建飞相继现身上海南京西路上。他们在广电大厦下面,高仰脖子对着挂在大厦外面的女排

球衣“指指点点”,引来很多路人的好奇。

  原来陈泽宇、吴建飞也通过短信参与到近期极其火热的“助威女排大行动”中。陈泽宇的祝福是:中国女排,愿你们在属于你们的年轻战场上战无不胜!圆梦2008北京奥运。吴建飞也通过网站发送了自己的祝福。

  著名主持人送上“晴空霹雳”

  

  为中国女排送上支持的不乏各类名人。著名主持人晓蕾和潘涛也作为女排球迷,通过网站向女排发送了祝福。晓蕾的祝福语引用了日本电视剧《排球女将》的绝招:祝中国女排晴空霹雳再创辉煌。

  潘涛则送上:女排精神,我们光荣的传统,女排精神,我们闪亮的时代号角。万水千山只等闲。加油,姑娘们!

  王 鸣

  来源:辽沈晚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