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杯山地车第二站比赛落幕 多办赛为增加奥运积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7日10:43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11月6日,记者从中国自协获悉:2006年中国杯山地车系列赛第二站于5日在苏州太湖国家旅游度假区的山地车运动基地落下帷幕。本次比赛是为了便于国家队增加积分机会,赢得参加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资格,获得较有利的出发顺序,根据国际自盟的有关规定而特别设立的。比赛只设女子组,2006年世青赛冠、亚军任成远、刘颖全部亮相,国际自盟也专门委派马来西亚籍裁判长来赛区执裁。

  按照国际标准和赛段难度要求,本次比赛采用单圈6公里的赛道,共进行3圈。比赛结果不出预料,来自江苏队的任成远、王静静、刘颖包揽了前三名,并分享了绝大部分奖金。

  中国杯山地车系列赛总共设立6站积分赛,此次在苏州将举办其中的三站,除第二站外,第三站、第四站将于11月8日和11月12日举行。本次比赛的级别为国际自盟山地越野普通1日赛(E2级),由国家体育总局、国际自行车联盟(UCI)批准,江苏省体育局、苏州市体育局、苏州太湖国家旅游度假区管委会共同承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1,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