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赵宏博:三套全新节目奉献冰迷 要把南京小吃吃个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7日10:23 中国体育报

  “我们刚参加完媒体见面会,晚上去冰场适应下场地。这是我们第一次来南京比赛,现在的心情是既兴奋又紧张。”11月6日上午,刚刚回到宾馆的赵宏博在电话里对记者说。

  赵宏博与搭档申雪是昨晚(11月5日)8点飞抵南京的,“本来定好下了飞机直接去冰场,因为我们要参加给冰迷的签字售票活动,结果飞机却晚点了,最后这一仪式被迫取消,感觉挺对不起南京冰迷的”,赵宏博的话语中满是歉意。

  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南京站的比赛将于本月9日至12日进行,赵宏博告诉记者,虽然是主场作战,但他们一点也不敢大意。“昨天刚到宾馆,我们就把比赛服、冰鞋拿出来整理了一遍,刚又检查了一下,生怕落下什么东西。”

  申雪/赵宏博入住的是南京一家四星级酒店,“酒店的环境非常好,有山有水,服务人员也很热情,让人有种宾至如归的感觉。”位于南京奥体中心的比赛场馆也给赵宏博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上午的媒体见面会就是在奥体中心开的,整个场馆非常漂亮,冰场也很棒。晚上,我们会去冰场适应下场地,现在都有些迫不及待了,呵呵!”

  南京站的比赛是申雪/赵宏博本赛季的首场演出,“我们给南京的冰迷带来了三套全新的节目,相信大家一定会喜欢。”谈起新节目,赵宏博总是信心十足,“其实比到现在,成绩对我们来说已经不是最主要的了,我们更希望通过我们的表演,给大家带来美的享受。”他说。

  由于距正式比赛尚有几天,问他们会不会趁现在没有比赛去品尝下古都南京的小吃,赵宏博笑了,“赛前肯定不敢去吃的,怕吃坏肚子,等比赛结束吧,呵呵,到时候,我们不但要把这里的

美食吃个够,还要四处转一转,走一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92,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