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备战北京奥运会 华沙运动员获“奥运希望”补助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7日09:04 新华网

  新华网华沙11月6日电 (记者徐玲德)来自波兰首都华沙市各体育俱乐部的59名运动员6日获得“奥运希望”补助金,以更好地备战2008年北京奥运会。

  这一补助金由华沙市政府提供,获益者有像去年因车祸受伤现已复出的波兰女子奥运会游泳冠军奥-叶杰伊恰克这样的著名“老将”,还有许多知名度不高的年轻运动员。他们将每人每月领取2500兹罗提(1美元约合3兹罗提)的补助金,直至2008年奥运会举行。

  波兰前总理、华沙市代市长马尔钦凯维奇在当日举行的宣布补助金名单仪式上表示,他希望运动员们能集中精力,为这一体育盛会的到来作最好的准备。

  马尔钦凯维奇说,体育,特别是顶尖运动员对年轻人的生活态度能起到很好的示范作用,年轻人必须有自己的偶像,“我相信,你们将成为他们的偶像。”(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5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