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际田联网络投票结束 刘翔锁定第二入围年度最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7日09:00 解放日报

  本报讯(记者 严子健)国际田联2006年度世界最佳田径运动员网络投票已经结束,中国“飞人”刘翔锁定最佳男运动员排名第二,顺利入围最后评选。

  国际田联官方网站最终的网络投票结果显示,拉脱维亚的奥运铅球冠军阿莱克纳排名第一,刘翔排名第二,牙买加短跑名将鲍威尔位居第三。根据今年的评选规则,网络投票的前三名将进入最后的年度最佳评选。

  孙海平教练告诉记者,最终的获奖者和名次,将由国际田径的专家和评委综合考评后选出,网络投票的结果占最终评选30%的权重。最终获奖名单将于当地时间11月12日在摩纳哥举行的国际田联颁奖会上公布。

  国际田联2006年度世界最佳女子田径运动员网络投票活动也同时结束,牙买加短跑选手辛普森、埃塞俄比亚中长跑名将德法尔、T·迪巴巴位列前三,入围最终评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65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