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队员家长泄露消息 张怡宁王励勤无缘亚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7日07:58 潇湘晨报

  队员家长透露消息,官方坚决否认

  昨天,突然有消息称世界乒坛一姐一哥张怡宁和王励勤将无缘多哈亚运会,这条消息立刻引起了巨大的反响。而女队主教练施之皓昨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甚至表示:他要告写该稿子的记者。不过,有关各方对于此事的态度却出奇的一致:在最终名单出来之前,谁都有可能出局。

  队员家长泄露消息

  记者昨天了解到,这个消息最早是一位队员家长不经意泄露出来的:中国乒乓球队亚运大名单中确实没有张怡宁和王励勤。这两人将无缘亚运会。

  每逢大赛,中国

乒乓球队的名单总是最后时刻才产生。本次亚运会中国队也将举行内部选拔赛来确定最后名单,但现在名单提前的泄露显然打乱了先前的备战计划。

  按照原计划,女队名单将在11月8日晚上7点在河北邢台的热身赛之后确定,而本次选拔赛也将由

中央电视台现场直播。此前施之皓已经对外宣布了6人名单的范围,而亚运会团体的报名是5人。如果张怡宁不参加亚运会,也就意味着选拔赛已经失去了任何意义。

  官方辟谣态度鲜明

  对于这样的新闻,中国乒乓球队立刻给予了回击,特别是女队主教练施之皓,他在接受某网站记者采访时表示:“有这样造谣的吗?这是哪个媒体登的消息?”

  “这不明摆着在造谣吗?大战当前,这样的消息肯定不利于稳定军心,我要告他们!”施之皓说得非常激动。他明确表示:女乒参加亚运会的名单将在11月8日晚确定。“我现在不能说张怡宁百分之百能够参加亚运会,因为她后天将和王楠、郭焱、郭跃、李晓霞、陈晴6个人争夺5张亚运会的入场券,一切都要看她们在比赛中的表现。”

  随后记者采访了乒羽中心主任刘凤岩和中国乒乓球队领队黄飚,但两人对张怡宁、王励勤落选多哈名单的消息不置可否,刘凤岩表示:“在总局正式公布亚运代表团名单前,一切都存在变数。”

  本报特约记者 上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