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特奥工作总结会议昨天召开 运动员快乐度达92.86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7日07:15 东方体育日报

  昨天下午,上海市政府在人民大厦召开了特奥工作总结会议,对上月中旬在沪举行的2006年特殊奥运会上海邀请赛、2007年世界特殊奥运会团长会议进行总结,并对进一步做好2007年世界特殊奥运会筹办工作做了重点部署。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冯国勤,副市长、2007年世界特殊奥运会执委会主任周太彤出席会议并讲话。

  2006年特殊奥运会上海国际邀请赛是本市历届特奥比赛项目最全、参赛人数最多、
参加国家最多的一次体育盛会。共设21个竞赛项目、4个非体育项目、4个表演项目。有20个国家和地区的2200多名运动员、教练员参加。根据全面质量管理小组跟踪测评和市统计局调查总队调查情况看,本次赛会服务质量满意度88.86,运动员快乐度92.86,市民知晓率86.6%。整个运动会期间未发生一起治安事件,未发生一起伤害事件。

  团长会议顺利实现“三个对接”,即联络官与各对应代表团团长对接,各社区接待负责人与各对应代表团团长对接,10个兄弟城市接待负责人与各对应代表团团长对接。会后,73个国家和地区的代表团团长及国际特奥会官员通过意见反馈表,提出了200多条(次)的高质量建议。

  冯国勤在讲话中指出,2006年特殊奥运会上海国际邀请赛及2007年世界特殊奥运会团长会议的举行是对整个2007年世界特殊奥运会筹备工作的一次有效检验,也是对城市管理运行以及市区两级执委会组织架构实践运作的一次成功测试。本次赛会的成功举办,全面演练了明年特殊奥运会的运作程序,增强了全社会对特奥运动的理解和支持,进一步营造了大力推进残疾人事业发展的社会氛围。

  冯国勤强调,当前,要坚持以

科学发展观为统领,按照构建社会主义
和谐社会
的要求,在中央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中央各部门、各省市的大力支持下,进一步抓紧抓好2007年世界特殊奥运会的各项筹备工作。全市上下要深刻领会办好特殊奥运会的意义,抓住重点,加大力度,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团结协作,确保各项筹备工作落实到位,办好一届精彩、难忘的世界特奥盛会。

  周太彤对上海国际邀请赛及团长会议的整体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就明年世界特殊奥运会的组织筹办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本报记者 车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