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印度亚运射击折大将 朱启南多哈夺金劲敌因伤退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6日19: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新德里11月6日消息,作为印度代表团在亚运会上铁定的奖牌选手,步枪射击世界冠军阿波海纳夫-宾德拉因伤退出将使得印度在射击项目上的夺牌希望落空。

  宾德拉是今年克罗地亚世锦赛的男子10米气步枪的冠军得主,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还是该项目的第七名,也是中国奥运冠军朱启南在多哈亚运会上的主要竞争对手之一。

  宾德拉是咨询了慕尼黑的几位医生之后作出以上决定的,这几位医生建议他至少需要六个月的恢复期来治愈他的伤病。

  宾德拉是在年初在墨尔本举行的英联邦运动会上受伤的,而当他取得了七月份世锦赛冠军后,伤病又一次影响了他。在一份声明中宾德拉表示“我无法不说我非常地失望,”“事情发生了,我们还要想办法解决它。我想我要百分之百地努力恢复,所以,应该对奥运会没有任何影响。”(晨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7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