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浙江女排主教练徐建德评中德战:二打五 肯定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6日17:05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和德国队的这场球中国女排还是非常努力的,但还是网上实力不如人家。除了王一梅在网上还有一定的实力外,其他的队员发挥时好时坏,徐云丽是开始差,后来好,杨昊打得还可以,但副攻刘亚男、接应周苏红和李珊打得都不好。

  德国队是又高又快,加上强攻、前后排的结合,效果非常好。其实昨天的比赛我们的接发球还是赢了,问题还是出在进攻上,打个比方说——进攻中国队得10分,德国队能得
15分。感觉是德国队现在的节奏都比我们快,何况她们是又高又快。

  印象中德国队也不是什么强队,

中国队员对这场也是抱着想要的态度来拼的,因为她们清楚拿不下来很难进四强。中国队还是挺有气势的,但自己的实力在那儿——几个攻手周苏红、徐云丽、刘亚男三个点都没有发挥,只有徐云丽稍好一点,副攻位置上根本不能牵制对手,只有两个主攻在打——而人家有5个攻手,这球怎么打?

  这场比赛输了之后中国

女排晋级四强的希望很小了,除非巴西队在后面的小组赛中多输球。但从前面几场比赛看,巴西队实力强大,连续输球的可能性不大,跟美国队的比赛可以看出巴西队不光进攻好,防守也非常好。(浙江开元女排主教练徐建德 本报记者高华生整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70,000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