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竞报高校行走进燕园 千名北大师生三角地学奥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6日09:14 竞报

  

竞报高校行走进燕园千名北大师生三角地学奥运

  

竞报高校行走进燕园千名北大师生三角地学奥运

  北大师生仔细阅读《竞报》的奥运英雄故事展板

  

竞报高校行走进燕园千名北大师生三角地学奥运

  北大学生阅读本报承办的北京奥组委官方志愿者杂志

  本报讯(见习记者 任艳) “奥运会的发源地在哪儿,布鲁塞尔还是希腊?”3日中午,《竞报》“志愿北京,有我一个”奥运宣传活动在北京大学举行,几十名北大学子参与了奥运知识的抢答。这是“志愿北京,有我一个”竞报高校行系列活动的第七站。

  活动当天上午10点,北京大学三角地竖起了10块由本报制作的大型奥运人物故事图片展板,吸引了近千名北大师生驻足观看。同学们在现场询问了很多有关奥运会、残奥会赛会志愿者报名的相关事宜和注意事项。几百份本报“我想当志愿者”栏目的候选人资料表被学生们全部填满,很多同学都希望通过《竞报》表达自己对奥运的祝福和自己争当奥运志愿者的心愿。

  活动现场,大家争相阅读本报制作的奥运倒计时纪念刊物和由本报承办的北京奥组委官方杂志《志愿者——我们与奥运同行》。几十名北大学子还当场订阅了全年的《竞报》,并获赠了这本官方杂志。

  下午3点的奥运知识问答把活动推向高潮,几十名北大学子抢答了和奥运相关的20道答题。最后,一名大学三年级的男生由于答对题目最多,获得了由《竞报》提供的奥运倒计时700天纪念刊和纳米高科技牙刷。

  此次活动由《竞报》社主办、北京大学学生会协办。据了解,“志愿北京,有我一个”竞报高校行系列活动还将陆续在其他高校展开。

  摄影/本报实习记者 张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9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