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花滑大奖赛加拿大站 东道主组合绝对优势冰舞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6日07: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加拿大西南部的“花园城市”维多利亚举行的2006-2007赛季国际滑联花样滑冰大奖赛加拿大站北京时间11月6日凌晨在结束了冰舞自由舞比赛后落下帷幕。东道主选手杜布雷尔/伦佐在家乡父老的助威声中,轻装上阵稳定发挥,以98.81分获得自由舞第一,并以总分196.68分轻松问鼎。

  今天,杜布雷尔/伦佐的自由舞选择了观众们耳熟能详的美国爵士蓝调大师伊塔-詹
姆斯的名曲《At Last》。两人凭借丰富的艺术表现力和扎实的基本功将新婚夫妇的幸福甜蜜演绎得淋漓尽致。整套动作中,他们的八个技术元素完成得相当出色。其中旋转、圆形连接步和几个托举均设计新颖难度达到了四级。节目开始时的直线托举,有多名裁判给出满分的执行分。最终,裁判给出了98.81分的自由舞全场最高分,三项舞蹈过后,他们以总分196.68分,领先第二名25分的绝对优势轻松问鼎。这也是东道主选手在本站比赛中获得的第二个冠军。

  杜布雷尔/伦佐的同胞,今年世青赛冰舞冠军瓦图/莫尔今天也没有令家乡父老失望,两人伴着芬兰作曲家西贝柳斯的《悲伤圆舞曲》干净利落地完成了成套节目,以88.29分获得自由舞第三,最终以总成绩171.92分获得亚军。

  师从前奥运会冠军俄罗斯名将克雷洛娃的

意大利选手费埃拉/斯加里今天表现得也非常好。两人的自由舞得到了88.39分,排在全场第二。无奈由于第二项舞蹈创编舞发挥欠佳,最终两人以总成绩170.73分屈居季军,比亚军瓦图/莫尔仅少了1.19分。

  美国选手戴维斯和怀特以162.66分获得了第四名。两对俄罗斯选手表现一般,仅名列第五和第八。

  中国选手于小洋/王晨今天也正常发挥了水平,无奈整套动作难度价值偏低。除了一个转身托举达到四级难度外,其余动作难度级别均比较低。最终两人自由舞获得了62.96分排在第11位。三项舞蹈总成绩为126.36也列第11位。

  至此,国际滑联花样滑冰大奖赛加拿大站比赛全部结束。中国选手获得了张丹/张昊双人滑冠军。东道主选手罗切特和杜布雷尔/伦佐分获女子单人滑和冰舞冠军。瑞士选手兰比尔则获得男子单人滑冠军。下个礼拜,花样滑冰大奖赛将移师中国南京。(塔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