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大师赛资格赛中国选手发威 梁文博傅家俊闯进16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6日07: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保罗-亨特”杯大师赛资格赛第二轮比赛战罢,我国小将梁文博5-3战胜乔-派瑞,取得两连胜,进入16强。中国香港选手傅家俊5-0横扫保罗-戴维斯也闯进16强。田鹏飞和刘崧也参加了比赛,但他们在首轮比赛即遭淘汰。

  为纪念已故斯诺克明星保罗-亨特,本赛季的大师赛被命名“保罗-亨特”杯。资格赛本月4日-9日进行,正赛在07年1月14日-21日举行。

  大师赛不属于职业巡回赛,没有排名积分。上赛季世界排名前16位的选手直接获得参赛资格,另外按照惯例每届比赛会有两张外卡,但本届比赛增加了一张外卡。已经获得外卡的两位分别是丁俊晖和吉米-怀特,获得资格赛冠军的选手将获得另外一张外卡。

  本次资格赛的场地就在丁俊晖所在的俱乐部,位于谢菲尔德的斯诺克艺术学院。由于承办了此次资格赛,丁俊晖这几天的练球时间就得不到保证了,因为资格赛刚开始,比赛场次多,而球台有限。

  梁文博在首场比赛4-1淘汰了奥布莱恩,这是他第二次战胜奥布莱恩,不久前的大奖赛小组赛中就曾3-2赢过奥布莱恩。

  本场比赛梁文博火力十足,前半段取得3-1领先,所赢三局分别打出61、74和84分。半场休息后,派瑞凭借一杆116分和争黑获胜扳平比分。但紧接着梁文博又连续打出单杆103分和单杆74分,5-3淘汰派瑞闯进16强。

  明天梁文博将迎战安德鲁-诺曼,诺曼在前不久的大奖赛中曾3-2战胜丁俊晖。他今天以5-3淘汰了哈罗德。

  比赛后给他发短信简单问了比赛情况,然后夸他的火力够猛,他回短信说,还可以吧,下面才是真正的较量。

  随后我叮嘱他状态好时也不要乱打,千万不能轻敌。

  傅家俊今天直落5局淘汰保罗-戴维斯,而且也打出一杆103分。看来最近傅家俊的状态又恢复不少。

  明天傅家俊将迎战泰国选手依萨拉-卡察旺,如果傅家俊和梁文博都能赢得明天的比赛,那么在1/4决赛中,两人就将对碰了。

  希望明天两人先赢下各自对手吧。

  任浩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4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